中州铝业党委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来源: 党委工作部时间: 2021-01-28 16:16:46

中州铝业党委召开

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

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1月22日,中州铝业党委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此次述职在书面述职全覆盖的基础上,随机抽取1/3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述职,与会党委委员在述职人述职完毕后,分别进行了现场点评、提问并打分。书面述职和现场述职的评分结果将纳入党建考核。


中州铝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建业就做好2021年党建工作强调了五点意见。


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把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到推动基层党组织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实际行动中,不断提高基层党建规范化和制度化水平。


二是在思想建设上持续发力,强化理论武装、思想引领和形势任务教育,及时把公司倡导的理念、面临的形势任务传递到每一名员工,凝聚思想合力,激发干事激情。


三是要夯实党建责任,抓好主业,当好主角,以压实责任为保障,把管党治党的螺丝拧得更紧,着力推动党建任务和要求落实落地。


四是要积极创新方法,探索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载体和方法,持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成效。


五是要对述职评议中点评的问题,拿出有效措施,立行立改,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把党建优势转化为企业的经营优势、发展优势。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