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州铝业开展中层管理人员党史学习教育暨管理能力提升集中培训

来源: 党委工作部时间: 2021-08-06 16:37:32

中州铝业开展中层管理人员党史学习教育暨管理能力提升集中培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管理能力,中州铝业分两批组织中层管理人员赴上海交通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管理能力提升集中培训。5月8日至15日,第一批培训班圆满结束,49人参加培训。中州铝业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牟学民带队参加第一批培训,并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



六天的教学安排,充分利用上海红色教育基地及交通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做到现场体验与理论教学有机结合,现场感染力强,提高了培训效果。


现场教学中,同志们瞻仰了党的一大会址、嘉兴南湖红船,这是党的诞生地,是我们党梦想起航的地方,踏着革命先烈的足迹,同志们感悟了开天辟地的大事变;大家来到龙华烈士陵园,向烈士墓碑敬献花篮,在龙华烈士纪念馆,深深体会革命先烈坚守初心、为理想信念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感怀和传承英烈精神。


理论教学中,同志们聆听了专家、教授对党的理论知识、以及中国经济转型、供给侧结构改革与工业产业发展、国企改革、企业经营财务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刻解读。


通过教育培训,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和水平,在公司改革发展中切实做到坚定信念、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