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州铝业在中铝股份党建工作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 党委工作部时间: 2021-10-13 16:49:12

中州铝业 在中铝股份党建工作竞赛中获佳绩


9月23日-24日,中铝股份党建工作“大学习、大比武、大落实”竞赛在包头铝业举行,16家单位组队参赛。中州铝业代表队在“书记上讲台”“活力党支部”“聚力解难题”“创新工作法”“知识竞赛”五个比赛环节展开激烈比拼。

在“书记上讲台”比赛环节,中州铝业选手以“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为题,深情讲述了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在抗洪抢险、疫情防控中的生动实践和典型事迹,将“学史力行”体现在具体行动中,赢得了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以97.125最高分获单项最佳表现奖。在“创新工作法”比赛环节,中州铝业“1+3工作法筑牢支部发展根基”党建创新案例获得95.5的高分,以单项成绩第二名获得最优成绩奖。在“活力党支部”“聚力解难题”“知识竞赛”三个比赛环节,各位选手沉着应战,迅速整理思路,密切配合,高质量完成了各项赛事,分别获得了90.75分、95.714分和160分。最终,以总成绩107.82分获得集体二等奖。(洪卫忠)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