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州铝业党委开展“保国防就是保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党委工作部时间: 2021-11-09 10:23:25


日前,中州铝业党委组织开展“保国防就是保安全”主题党日活动,公司班子成员张建业、郭庆山、牟学民、丁波、付通顺、董学平、张学志参加此次活动,中铝集团党委第二巡视组组长贺斌聪及成员应邀参加活动,公司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增强企业管理人员的爱党、爱军、爱企情怀。

在某部队驻地,全体党员观看了介绍专题宣传片,同部队指战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在荣誉室,讲解员带领大家回顾了该部的历史沿革,涌现出的先进人物,真实再现了自组建以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变迁,展示了现代国防科技建设成就。

通过此次活动,明确了“保国防就是保安全”的主题理念,增进了企业与驻地部队的军企情谊,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拥军情怀,引领党员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凝聚企业追赶超越的强大正能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