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建业指导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中铝中州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3-03-11 08:41:46

2023年3月6日,中州铝业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建业分别参加指导综合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交流思想,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张建业指出,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也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机关每名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都应按照《党章》规定,认真、严肃、经常地参加组织生活,接受监督,锤炼党性,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机关组织生活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

张建业在参加综合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提出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讲学习、讲正气。讲政治就是要讲团结,干好本职工作,努力干出成绩,把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讲学习就是用知识武装自己头脑,更好应用到工作中。讲正气就是要弘扬正能量,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二是要有业务、有管理、有落实。综合办公室承上启下,应将公司管理要求和决策意图贯彻到基层实践中,跟踪公司要求工作在基层落实情况,要多联系基层、及时发现问题,提升参谋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系统工作、日清日毕。办公室事务繁杂,应该系统对工作任务分解,及时完成,以清单化推进工作落实提升,做到工作不欠账。四是要强化服务意识、搞好服务。要策划好各项服务工作,主动、自发工作,加强礼仪学习,提升服务水平,展示公司形象。

张建业在指导党群工作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的开展与完善,协助公司党委做好思想工作,讲政治、讲学习、讲正气,持续深入开展好形势教育。二是要坚持系统导向、改革创新,有始有终,在工作中做到干在平常、抓在平常、严在平常,做好任务分解,才能常抓不懈。三是党群部门是党的工作的执行部门,担负着十分重要的责任,要形式多元的开展党建工作,将党的先进理念宣传出去,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培训的同时,做好上级精神的沟通与传达平台,坚持清单化推进工作。四是要重塑中州企业员工信念,做好文化传承,大力发扬中州“四特”精神,在企业运行中推进道德约束的力量,让全体员工从思想上同频共振,高标准建设专精特新企业。五是要持续推动各种学习,让智慧和知识成为改变思想的动力,让认真、精致、标准、程序、极致的工作理念深入人心,在学原著、读原文的过程中让自身发生蜕变成长,在沟通中共同进步。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