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出心声 “诵”扬伟业

来源: 中铝中州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3-08-03 14:02:47

近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增强企业红色文化氛围,公司组织开展了“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诗歌朗诵比赛。本次活动使党员群众深刻了解革命先辈为革命事业鞠躬尽瘁,艰苦奋斗,乐观昂扬的伟大精神,激发了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热情。

   此次活动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参与,经过一个月的准备、拍摄及后期制作,共报送41个参赛作品。本次参赛的作品形式丰富,题材广泛,充分展现了参赛党员、群众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由各单位政工人员、宣传工作人员组成评委组对作品进行了评选,从中选出12个获奖作品。其中,服务中心党委《英雄》等2个作品获得一等奖;保卫部党委《有一首歌》等4个作品获得二等奖;生产管控中心党委《读中国》等6个作品获得三等奖。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