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州铝业举办党务知识擂台赛

来源: 中铝中州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3-08-03 14:03:4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中州铝业基层党建提质聚力,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提升公司基层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练就党务“真功夫”,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中州铝业举办“强党性、重实践、聚力奋进新征程”党务知识擂台赛,华顺天成有限公司获得一等奖,生产管控中心、技术中心获得二等奖,保卫部、行政管理部、新材料公司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采用预赛、决赛二轮赛制方式进行。比赛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党内法规、公司理念等,各单位选送12支代表队参加预赛。经过两轮预赛,6支代表队突出重围进入决赛。

    决赛设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种题型,各支参赛队伍均做了充分的赛前准备。必答题环节所有选手全部回答正确,抢答环节紧张激烈,参赛选手一边开动脑筋,一边比拼速度,风险题环节尽显选手的过硬实力,观众答题环节现场观众积极参与,展现丰富的知识储备,充分体现了党员教育的成效。

    党务工作者是基层党建工作的中坚力量,是教育、引导、服务党员的实践者。通过此次党务知识擂台赛,达到以比代练,以赛促学,提升广大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务工作能力的目的。进一步推动中州党务干部成为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做到既熟悉党务,对党的基本知识、工作程序、纪律要求等了然于胸,又精通业务,掌握所在单位、部门的业务知识,将党的方针、政策同本单位、部门主责主业结合起来,创新、高效的开展党务工作。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