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党群工作部组织召开10月份政工例会

来源: 中铝中州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4-03-11 10:52:15

近日,党群工作部组织召开10月份政工例会,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各板块业务主管、各单位政工干事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单位9月份党群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三季度“红绿灯”考核督办情况,提醒亮黄灯的单位要在第四季度提高工作质量,在规定时间节点内按要求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党建科围绕“党员组织关系如何转接”进行微党课授课,系统讲解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规范流程,进一步帮助政工人员提高专业知识水平。

10月份党群工作部将全月党群重点工作分解为主题教育工作6项、党建工作6项、团青企业文化工作4项、新闻宣传工作2项、工会工作3项,共计5个方面21项工作,其中15项列入月度“红绿灯”考核。

会议中,党群工作部负责人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为主题教育在基层党组织扎实开展打下基础。

各板块业务主管就其他重点工作逐项分解解读并作出安排,帮助各单位政工人员抓住月度工作重点,高质量完成10月份党群各项工作。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