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党群工作部组织召开11月份政工例会

来源: 中铝中州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4-03-11 10:59:57

近日,中州铝业党群工作部组织召开11月政工例会,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各业务板块负责人及各单位政工人员参会。

会议首先通报10月份各单位党群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红绿灯”督办情况,对日常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讲解,提醒未接受检查的单位举一反三,避免同样问题出现。

11月党群重点工作涉及五大方面共26项。月初公司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实施方案下发,各二级单位要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及“三型六化”党支部创建达标工作办法,面向所属党支部制定本单位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实施方案,为年度党建考核做好准备。临近年底,各项党内活动也面临结项,党群工作部各板块负责人结合相关文件依次讲明工作内容及工作要求,便于政工人员开展工作。

此次政工例会上,党群工作部人员围绕“党内法规”进行了微党课授课,对党内法规的定义、体系框架、规定事项、党内法规名称及主要内容以及党内法规效力位阶进行了讲解,助力政工人员对党内法规有更加清晰的认知。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