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党群工作部组织开展党务知识培训

来源: 中铝中州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4-03-11 11:03:26

为丰富公司基层党务工作者党务基础知识,提高党务工作效率,党群工作部面向各单位党委政工干事、基层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党务人员于11月23日开展第一期党务知识培训。

培训前,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强调,随着基层党务工作要求不断趋向严、细、实,对规范管理的要求不断提升,需要党务工作者不断增强自身业务能力。因此党务工作者一定要增强学习意识,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通过此次培训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相融合,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

此次培训从党务基础工作着手,培训人员围绕“三会一课”制度进行详细讲解。从“三会一课”的意义和主要功能到如何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展现了做好“三会一课”工作对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同时结合日常检查结果,对主题党日以及落实“第一议题”制度过程中的共性问题进行讲解,并明确相关工作要求。

此次培训,有助于帮助各基层党支部检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解决了日常工作中的常见问题,解答党务工作人员的疑点、难点问题。有利于党务工作者结合所学知识做到学以致用,以用促学,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质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