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州铝业党委开展2023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考评工作

来源: 中铝中州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4-03-11 11:06:24

根据中州铝业党委年度工作部署和2023年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实施方案要求,12月11日,党建工作责任制年度考评工作正式展开。

2023年度党建考评工作将采用“谈、查、看、评”四种方式,全方位考查各单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内容包含基层党组织建设、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群团工作、主题教育工作、党建工作实效,共8方面24个考评项目。为确保考评工作有序进行,党群工作部制定了现场检查方案和后续考评计划,明确了检查组人员组成和各党委(总支)检查时间。

12月11日,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现场检查组组长王志军带队,首先深入中州新材料党委、生产管控中心党委进行现场检查,并进行主题教育访谈。他强调:“此次党建考核,既是对今年各基层单位党建工作的‘精准画像’,也是对当前党建工作的‘把脉问诊’,更是抓好下一步党建工作的‘指挥棒’。

据悉,此次党建工作责任制年度考评工作检查将持续进行一周。考核组既看工作过程,也看工作结果,在注重检查资料的完整性和规范性的同时,还与各党委(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和职工群众进行座谈,深入了解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验证党建各项工作落实情况、成效,精准高效发现问题,慎重客观作出评价,让考核评价更精准、更接地气。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