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党群工作部组织召开12月政工例会

来源: 中铝中州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4-03-11 11:20:11

近日,党群工作部组织召开12月政工例会,各版块负责人及各单位政工人员参会。

会上通报了11月各单位党群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红绿灯”督办情况,临近年底收官,在各项工作任务较重的情况下,各单位均按要求完成重点工作,及时上报各项材料,全部绿灯,这也是“红绿灯”督办考核办法实施后,第二次各单位全部取得绿灯。

12月党群重点工作涉及五个方面共25项,除各项日常工作外,当月重点做好年度党建考核工作。各二级单位要依据“三型六化”党支部实施办法对所属党支部进行检查考核,并评定等级。公司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纪委工作部、综合办公室等部门将按照公司年度党建工作考核细则对各单位进行检查,通过同步推进书记述职、群众满意度测评、现场访谈等工作,综合评定各单位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

围绕党务工作、党建工作和党的工作的内涵与关系,党群工作人员进行了微党课授课,帮助政工人员进一步明晰概念,厘清工作方向。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