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委常委、修武县委书记胡小平到中州铝业调研

来源: 中铝中州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5-17 09:17:03

5月6日,焦作市委常委、修武县委书记胡小平一行到中州铝业调研。中州铝业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建业接待一行。

胡小平先后参观了中州铝业高端微粉阻燃填料项目现场、中铝中州新材料公司主控室,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中州铝业新材料产业发展的介绍,了解了企业信息化发展的情况。在产业园入园企业新美家节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现场进行调研时,该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装配式建筑材料的应用与企业发展规划,分析了市场需求前景。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建业介绍了中州铝业发展情况,生产经营主导产品以及行业地位现状。谈到下一步发展规划时,张建业强调,“十四五”时期,是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发力、有色金属行业加快重组的关键时期。当前,中铝集团着手对精细氧化铝行业进行战略部署,中州铝业的转型发展面临重要战略机遇期,希望企地双方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谈到疫情防控与汛情防控时,张建业强调,中州铝业坚决贯彻焦作市、修武县疫情防控政策各项要求,目前疫情形势稳定可控,形成了防疫管控常态化。同时,根据各级政府对防汛工作的部署,中州铝业认真落实,做好防汛抗灾各项准备工作,强化训练演练,提高防汛抗灾能力,确保企业安全稳定度过汛期。

胡小平代表修武县委县政府对中州铝业一直以来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中州铝业在抗疫防汛工作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央企提担当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胡小平表示,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就是地方政府优质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的切入点,地方政府要主动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形成核心产业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胡小平希望,中州铝业要迅速推进落实现有的项目,确保早投产、早产出、早见效;要围绕自身产业链招商引资,早日形成产业集群;要积极探索创新投资产业,共创企地发展新格局。

修武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卫国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晓海,相关乡镇、单位及部门人员参加调研活动,中州铝业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张冬波)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