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石灰石废渣销售创效显著

来源: 中铝中州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5-17 09:25:53

4月份,营销采购中心协调各方,拓宽销售渠道,石灰石废渣销量同比增加70%,售价较去年均价提高,实现创效显著,开创了量价齐升的局面。

克服疫情影响,打通销售通道。一是该中心第一时间为运输车辆办理通行证,并指定专人24小时驻扎卡点,配合防疫消毒检查工作,全方位协调车辆通行,实现运输畅通无阻。二是销售人员深入细致研究掌握当地及周边城市的疫情防控措施及道路管控信息,合理引导石灰石废渣销售去向,实现疫情期间销量增加。三是启用火车运输通道,解决外省客户公路运费高的问题,激活市场活力。

拓宽销售渠道,奋力开拓市场。一是开发化工用户销售渠道,提高销售份额40%。利用产品自身优势大力向净水剂厂等客户推介,成功开发新客户2家,月用量5万余吨。二是抢抓外地石料运输较为困难的时机,加大市场开发力度,通过主动对接抗风险能力强、使用量大的购销商,深化业务联系,抢占市场份额。三是合理安排日销售计划,根据变化情况实行动态管理,随时将计划分配给有需求的购销商。

实行挂牌销售,扩大购销队伍。针对以往竞价销售限制购销户数量的弊端,积极借鉴同行业先进销售模式,对外公开标价,吸引更多具备购销资质的客户购买,增加购销户50%以上。同时,该中心根据市场波动及销售情况调整价格,仅4月份就调价2次,随时贴近市场。(闫晴)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