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业深入中州矿业调研

来源: 中铝中州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5-17 15:08:32

5月13日,中州铝业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建业到中州矿业调研,深入矿区一线,现场了解了安全生产情况。

在管理人员座谈会上,张建业强调,中州矿业全体干部员工要调整心态,做好安全整改,提升管理水平。针对安全管理方面,一是要思考怎样查补安全漏洞。二是要强化领导干部下井的安全检查工作。三是要加强施工方管控,施工方与矿区员工的培训要一体化管理。同时,要做好保密工作和舆情管理。

张建业指出,中州矿业要强化安全观念,做好整改,查缺补漏,确保矿山系统生产安全稳定、员工队伍稳定、管理稳步提升。

中州矿业负责人汇报了自查的安全漏洞和下一步的技术改进措施。班子成员就采场设计和如何消除安全隐患进行了讨论。张建业听取了汇报,并对下井情况和井下作业情况进行了仔细了解,对中州矿业安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张建业要求,一是要提高安全意识。二是管技术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三是要转变思想、重奖重罚,树立起领导干部与井下职工生命共同体意识。(高妍)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