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州铝业实现智慧办税

来源: 中铝中州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6-21 14:40:21

6月14日,修武县税务局智慧办税微厅揭牌仪式在中州铝业举行。中州铝业副总经理牟学民,修武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斌等出席揭牌仪式。

修武县税务局智慧办税微厅位于中铝转型示范园区域中心,辐射5公里范围内近200家企业,年纳税总额可达4亿元。该微厅是焦作市首家7天24小时自助服务“入企、入园区”的智慧办税微厅,集传统业务与远程智能交互业务为一体,实现自助服务、网厅办理、云帮办三大服务模式,可实现自主代开、社保缴纳、税费申报、发票领用、证明打印等90%以上税费业务自助办理,充分满足纳税人多元化、个性化、极速化的各类服务需求。

牟学民在讲话中代表纳税人对修武县税务局设立智慧微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智慧微厅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和多媒体技术,实现资源优化配置,打造了现代化智能办税新模式,有效解决了企业“办税难、时间长”的问题。智慧微厅的设立不仅为纳税人提供了便捷的办税服务,同时也是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的一次新的尝试,让纳税人、缴费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前所未有的办税服务新体验,打通利企便民的“最后一公里”。他表示,企业将严格遵守纳税人依法纳税的有关规定,不断提升企业自身综合竞争力,彰显国企社会责任的同时,努力为修武县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张斌在讲话中指出,办税微厅的启用,是税务系统深化征管改革的重在实践成果,也是修武县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真实写照。希望县税务系统以微厅的启用为起点,继续推出便民办税的实招硬招,加快智慧税务建设,创新服务,整合服务资源,强化税收征管,努力为修武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听取了办税微厅相关功能介绍,并体验了纳税证明开具功能模块及一键呼叫办税服务厅功能。

焦作市税务局、修武县税务局相关人员、企业财务代表等参加揭牌仪式。 申三中 吴琼)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