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学平到民建中铝支部联系点调研统战工作

来源: 中铝中州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6-29 08:13:38

6月21日,中州铝业纪委书记董学平代表公司党委班子到统战工作联系点“民建中铝支部”调研指导,与民建中铝支部会员进行座谈,听取他们对企业改革发展、技术创新、职工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帮助解决支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实际问题,并送去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党史书籍。

座谈中,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民主建国会的发展历程,听取了民建中铝支部的组建情况。

成立于1996年11月的民建中铝支部,会员多为企业中高级知识分子,分布于生产经营、技术研发、财务管理等领域,为中州的改革发展发挥着积极作用。民建中铝支部主任王建军,现为技术研发中心高级工程师,曾任焦作市政协第十届、第十一届政协委员,入会25年来积极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他提出的《中州铝厂“赤泥坝”、“灰渣坝”和防洪大堤安全问题》及《建议3路公交车通到中铝云台生活区》提案得到省市领导的高度重视,问题得以根本解决。

针对民建中铝支部发展中遇到的活动场所、会员新生力量不足等问题,党群工作部、技术研发中心负责人现场答复,并积极帮助解决。其他会员也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在民建的指引下,立足本职,为企业发展再做贡献。

董学平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党的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我们要围绕党的领导这个圆心,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汇聚民主党派各方力量,借势借力,传播中州好声音,为企业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共绘同心圆,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党群工作部 李红)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