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州铝业纪委组织召开纪委书记扩大会议

来源: 中铝中州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7-06 10:19:49

6月24日,中州铝业纪委组织召开纪委书记扩大会。中州铝业纪委书记董学平给各单位纪委书记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新材料公司纪委书记郑晓涛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部署。纪委工作部副部长李静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董学平指出,各级纪检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职责。认识上,要明确基本职责,强化贯彻落实;时间上,要抓好重点任务,合理安排工作;工作上,要落实好常规工作,积极开展好自选动作。措施上,要加强监督检查,压实“两个责任”。实效上,要呈现具体成效,形成具体支撑。

董学平强调,各单位纪委要融合中心任务,切实发挥监督作用。履行好监督责任,强化政治监督,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抓好重点监督,突出重点,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做好监督检查;做好日常监督,将监督融入日常,做在经常;压实同级监督,强化对同级党委的监督检查,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董学平强调,各单位纪委要抓好具体工作。一是要做好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各项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六个一”系列活动;二是要严格按照中铝集团纪检监察组《关于做好安全生产领域监督执纪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紧密结合安全生产活动,压实安全生产监督执纪工作;三是要做好各项监督,认真做好管理改革期间的监督检查,加强制度建设,堵塞管理漏洞,加强对承包商监督管理。

最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会工作条例》视频解读。

各单位纪委书记、纪检人员、纪委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纪委工作部 王欢)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