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嘉县委书记赵明俊到访中州铝业

来源: 中铝中州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7-26 08:14:38

7月20日,获嘉县委书记赵明俊,副书记、县长杨新意一行到访中州铝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建业,纪委书记董学平,中州物流负责人李振江热情接待一行。

张建业介绍了中州铝业基本情况、产品结构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梳理了中州企业结构。他回顾了企业30年发展历程,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市场形势,强调将在下一步发展中持续向下游产品、高端产品进行转型。

赵明俊对中州铝业多年来为地方经济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对中州物流在获嘉县地区经济建设中起到的关键支柱作用表示感谢,希望在下一步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双方能够更进一步加深合作,增强联系,做好产业链拓展与物流业大发展,同时,共同努力做好职工生活区的基础设施建设与社区服务工作。

获嘉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西工区相关负责人,位庄乡相关负责人一同到访,中州铝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张冬波)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