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州铝业开展党员党性教育集中轮训

来源: 中铝中州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8-22 13:50:59

为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造就高素质党员队伍,以三年全覆盖为目标,中州铝业以“弘扬爱党爱国爱企爱岗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再创新辉煌”为主题分批次组织党员开展党性教育集中轮训。8月16日至8月19日,中州铝业党委分两批对180名党员进行集中轮训。

8月16日,中州铝业党员党性教育集中轮训班(第一期)开班,96人参加培训。两天的教学安排,采取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市委党校教授,重点围绕党史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想信念教育进行授课,强化党员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赴修武县叠彩洞精神纪念馆及现场开展体验教学,通过现场观摩、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让大家一起感受修武人民“团结协作、不畏艰险、不怕牺牲、战天斗地”、“宁可干死、累死也不能困死”的叠彩洞精神,体会一名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通过教育培训,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公司改革发展中当好排头兵、实践者、推动者;引导党员在工作生活中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党群工作部 李红)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