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州铝业举办基层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 中铝中州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9-05 10:01:04

根据中州铝业“三化一提升”管理模式创建工作需要,结合年度培训计划,为进一步提升基层管理人员组织生产、控制成本、协力经营、激励部下、带好队伍的综合管理能力,创建标准化、生态化、智能化的可复制、可推广的最佳管理模式,中州铝业与浙江大学联合举办基层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170余名基层管理人员将分批次在浙江大学开展参加轮训。

8月21日,基层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批)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正式开班,55人参加培训。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领导、中州铝业党委工作部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为期8天的学习中,通过邀请浙江大学等知名高校专家教授,重点围绕基层管理人员专业能力提升、管理能力提升、专题讲座、工作坊研讨四大模块的设置,从生产组织、自我管理、团队建设、行动学习等四个方面,采取理论教学与案例研讨相结合、课堂教学与名企考察相结合的方式,为学员提供了高质量的培训,促进了高效的能力提升。

本次培训,做到了培训的系统性、针对性和实战性的有机统一,培训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人力资源部 翟晶)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