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社河南记者站站长余嘉熙到公司采访调研

来源: 中铝中州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9-13 10:47:32

9月2日,《工人日报》社河南记者站余嘉熙站长,在焦作市总工会法律权益保障部部长段明的陪同下到中州铝业采访调研。

中州铝业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牟学民参加了座谈会,公司工会副主席、党群工作部部长魏建功详细介绍了中州铝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工会工作开展及先进典型推选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余嘉熙对公司工会工作、技能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采访、调研,并参观了中州铝业生产现场、生产集中控制中心、许文斌创新工作室,与企业先进典型进行了交流。

通过调研,《工人日报》河南记者站对中州铝业工会坚持以职工为中心,提高职工队伍素质,提升职工满意度的做法给予肯定,对企业进一步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议意见。通过这次采访调研活动,双方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表示将进一步加深交流,推动工会工作更上一层楼。(党群工作部 戴路)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