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闫小杏调研中州铝业

来源: 中铝中州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9-20 13:54:19

9月15日,焦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闫小杏一行调研中州铝业。中州铝业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建业,总经理助理张辉陪同调研。

闫小杏对中州铝业尾矿库区以及放射源物品的环境安全管理和风险防范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要求相关政府部门要做好服务企业工作,通过切实协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和困境,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做到企地互动,协同发展。

通过监控检查、调取资料和现场调研,闫小杏对中州铝业尾矿库区的运行维护、安全环保治理和汛后恢复工作表示肯定,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国家相关安全环保要求,进一步加强尾矿库区环境治理力度,做好自然灾害应急预案,在工程投入和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超前布置,杜绝环境次生灾害影响。在放射源物质管理方面,闫小杏要求企业做好放射源使用及管理制度完善,在控制性使用的前提下,还要做好放射源物质的安全保存及防盗工作,加强人员管理及监控全覆盖工作。

张建业代表中州铝业领导班子,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好央企的社会责任,不断增强自身能力建设,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修武县相关领导,焦作市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以及修武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张冬波)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