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业到液氨站进行监督检查

来源: 中铝中州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9-29 15:20:53

9月22日,中州铝业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建业一行到生产管控中心燃料区域,对液氨储罐区重大危险源进行监督检查。

张建业听取了区域负责人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认真查看了设备点巡检、在线监测、消防设施定期试验和应急物资定期检查等记录,详细询问了液氨站安全管理状况、针对重大危险源制定实施的防控措施、应急预案和应急演练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张建业强调,燃料区域一定要严格落实重大危险源安全管理要求,建立健全重大危险源监测监控体系,抓好操作人员应急演练工作。液氨管道日常检查记录、液氨设备的维修保养不能流于形式,务必加强日常巡查和隐患整改,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安全生产。

生产管控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生产管控中心 刘彦娥)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