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祥民会见焦作市委书记葛巧红

来源: 中铝中州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2-28 09:02:18

2月25日,中铝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祥民在集团总部会见焦作市委书记葛巧红一行。双方就深化企地合作、绿色低碳发展、企业转型升级等进行了交流。中铝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刘建平,焦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闫小杏参加会见。

会见前,葛巧红一行参观了中铝集团展厅,听取了中铝集团基本概况、领导关怀、历史沿革、科技创新、矿产资源开发、社会责任履行等情况介绍。

刘祥民对葛巧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焦作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铝集团及中铝驻焦企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中铝集团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绿色低碳和科技创新为战略支撑,依托智能化、信息化平台进一步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以高质量内涵式发展集聚各类资源,聚力打造中铝高质量发展新模式。下一步,中铝集团将继续把焦作市作为在河南地区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和投资区域,充分发挥自身在铝工业上的规模引领优势,全方位参与焦作市工业发展和经济繁荣,努力为焦作市社会发展、经济发展、绿色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希望焦作市委、市政府继续为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双方共同面向未来寻找新的机遇,加强日常工作交流,协调推进有关事项,巩固和扩大企地互惠共赢成果。

葛巧红对中铝集团及驻焦企业长期以来为焦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中铝集团取得的高质量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她表示,中铝集团作为我国有色金属行业的头部企业,在焦作市的布局发展,不仅对提高焦作市实体经济水平、做大做强产业、带动当地就业影响重大,还在抗洪救灾等工作中为地方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现出央企担当,为推动焦作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不竭动力。希望中铝集团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焦作市的发展,加强项目交流合作,促进企业转型升级。焦作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节能环保产业链合作,促进企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中铝集团、焦作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谈。(转自中铝集团网站)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