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改革发展合力 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来源: 中铝中州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2-28 09:03:08

姚林在中铝国际2022年工作会上强调——

汇聚改革发展合力 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2月11日,中铝国际召开三届一次职代会暨2022年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铝集团2022年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团结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为推动中铝国际实现高质量发展勇毅前行。中铝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姚林,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祥民,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董建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姚林强调,中铝国际的发展对中铝集团乃至整个有色金属行业有着重要的意义,是中铝集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先行者、实践者。姚林就中铝国际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抓住干部队伍和“关键少数”,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严防风险事项。二要依靠职工群众办企业,牢固树立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市场意识,凝心聚力、奋发作为,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展现新作为。三要明战略、立规矩、严贯彻,统一思想,拧成一股绳,落细落实“科技+国际”的战略发展方向,遵守制度流程,严格执行落实。四要既充分调动各成员单位的活力,更要强化规矩意识,汇聚改革发展合力,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刘祥民要求,中铝国际一要保持战略定力,决不在战略问题上搞选择。要以实践集团“11336”战略为前提,把本企业改革发展融入“233”发展战略中。二要深化改革创新,在转型升级中积累优势,充分激活人才的创造力和竞争力,持续提升资源整合和协同作战能力,在深化转型升级中实现价值创造。三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发挥班子整体合力,增强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全面抓实“三基建设”,维护好职工的根本利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董建雄指出,中铝国际要认清形势、咬定目标、深化改革、防控风险,凝心聚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一是在提质增效方面,要实现项目管理的科学化、施工现场的标准化、施工项目的效益化、节俭办企的日常化、项目管控的信息化。二是在科技创新方面,要强化科技引领,实现数智化交付的新模式。三是在深化改革方面,要配齐配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持续完善法律合规风控体系。四是在强化管理方面,重点要做好“两金”清收工作。

大会听取了中铝国际工作报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总结了2021年工作成绩,提出了2022年经营发展目标和各项工作举措。会议表彰了该公司2021年度优秀员工、优秀项目经理、总裁特别奖获得单位,对中铝国际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对202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一报告两评议”。(转自中铝集团网站)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