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铝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魏成文调研中州铝业

来源: 中铝中州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3-11-02 18:00:51

10月19日,中铝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魏成文一行到中州铝业检查重要危险源管理及重大隐患整改情况,并就主题教育开展、生产经营、矿山建设等开展调研。

魏成文实地察看了生产管控中心液氨站、烧结法熟料窑运行平台、烧结法集中控制室、拜耳法集中控制室、中州矿业主控室、贾西矿运行供电系统和提升系统及矿区岩体移动范围内村庄情况,并与中州铝业班子成员、各单位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工作汇报,着重了解矿山建设、资源开发、经营管理等情况。

魏成文强调,安全环保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前提,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成本是企业的寿命。中州铝业要进一步做好重要危险源管控,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夯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增强员工安全意识和专业技能,确保安全生产,杜绝事故发生。

魏成文要求,中州铝业要按照中铝集团党组和中铝股份党委要求,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成果成效体现在企业经营、改革和为员工办实事上。要直面问题、攻坚克难,推动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一要加强矿山管理投入和机制建设,切实扛好保障国家矿产资源安全和矿石保供的使命任务。二要做好大宗原料的采购与精细化管理,深入推进降本增效。三要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发挥区域优势,加大客户开发力度,扩大销售半径。四要持续做好深化改革。五要做好内部控制工作,禁止虚假贸易,强化平台采购,做好权限管理。

中铝集团相关部门人员参加调研。(张冬波 彭莹颖)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