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铝集团档案工作创新案例获国家档案局表彰

来源: 中铝中州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4-03-04 11:20:27

近日,国家档案局办公室发布了2023年度全国企业档案工作创新案例评选结果,由中铝集团报送的档案工作创新案例《科技档案服务科技项目研发》入选有一定借鉴意义案例。

近年来,中铝集团认真落实国家档案局关于加强中央企业档案工作的各项要求和部署,积极探索创新档案工作方式方法,通过实施督查强基、制度建设、档案安全、人才强档等“四大工程”进一步夯实集团档案管理基础,持续提升档案管理水平。

2023年,中铝集团共报送国家档案局档案工作创新案例10篇,集中体现了集团档案工作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的创新思路和措施。其中,《科技档案服务科技项目研发》案例聚焦科技档案助力科技研发,加强档案管理人员和科研人员的协同配合,深化科研项目可研、立项、实施等档案形成期全方位、全过程管理,提升了科技档案质量,充分发挥了档案工作服务生产经营和科技创新的支撑作用,为档案工作方式方法创新提供了可复制、可借鉴的模式。(转自今日中铝公众号)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